小李子

好久未见甚是想念
那个女孩过得好吗
会不会偶尔想我啊

送给你的歌

这个世界有好多的问号

我们才会一直努力寻找

找寻很难 放弃简单

已经算长大还是幼稚

我们都是到了一定年纪

就会明白什么叫做分开

保存单纯 保留勇敢

有时候的努力 其实并没有用

这是送给你的情歌来表达我的错

欢笑的哼着悲伤不快乐

来表达我的情歌

只有你才明白

这首送给你的情歌

于是在夜晚 一个人听着

走过一路经历世俗坎坷

也还算是保留着我快乐

我舍不得 想纪念着

原来曾经的快乐都扔了

晚上爬上山顶欣赏星星

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你知道吗 你不懂得

我们的关系 叫陌生人

或许曾经的小快乐到现在都忘了

已经离开了 已经分开了

变成陌生人了

只有你明白我

才会在夜晚安静听歌

评论